不会飞的鹤

(鲸鲨)看星星(后)

难得保持理智的鲨小姐和温柔的斯卡蒂。

ooc但是,啊求轻拍。


斯卡蒂迅速的换了身干净衣服才来到重症监护室门前。


拿着博士的准许顺利的找到了她,幽灵鲨。


和自身如出一辙银白色头发安静的散在肩头,红色的眼睛今天是晶莹剔透的,真好。


“你是……?”


“我是斯卡蒂。”


“很熟悉……的名字,我们认识,对吧?”


“初见”的戏码无数次上演,但是今天没有太多的时间分给斯卡蒂叙旧了。凌晨四点是凯尔希医生吩咐过的体检时间。


“你想看看星星么?我带你去。”


不出所望幽灵鲨的眼睛亮了起来,答案显而易见。


“博士允许我今晚带你去看星星,走吧。”


斯卡蒂走到一旁牵起她的手,动作熟稔的如同做了千万遍。


“我们,是恋人吗?”


鞋子走在船舱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曾经……算是吧。”


幽灵鲨还想再问,而本就不长的四层距离因为电梯的介入变得十分短暂,甲板,就到了。


“哇……今天晚上的星星,好美。”


确实,今天的星空格外美丽,星星一颗挨着一颗,尽力的散发着乳白色的光芒。


斯卡蒂把她带到了一个视野更开阔的看台上,安静的看着她欣喜与眼前的一切,嘴角略带笑意。


“谢谢……”幽灵鲨转头猝不及防撞进斯卡蒂略带湿意的眼里,幽灵鲨明白了,她是在看过去的那个自己。


似是安慰,似是打趣。


幽灵鲨轻轻上前抱住了斯卡蒂。


“你一定很爱她。对吧?”感受着斯卡蒂有些僵硬的身体,幽灵鲨反倒更抱紧她了些。


“深海猎人啊……我也想去深海看一看,这儿的浴缸真是又浅又窄。”


感受到肩头上被打湿的布料贴粘在身上的触感,幽灵鲨扬起了笑容,安心拥抱也让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我被深沉的爱着啊,真好。


真令人羡慕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