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飞的鹤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篇同人之后我执着的觉得我在乖乖处理好事物后会忍不住向凯尔希讨要一个吻。

自设的博士比较乖黏执着,莫名会陷入疯狂简称失了智,会是一个杀人机器,一个智脑,但是执行任务后会迫切的想要一个吻做奖励。

第一人称(星号)

女博哦(高亮)

于是我在一次任务完成之后回到了罗德岛之后,带着有些损耗的的身子来到了凯尔希办公室。

一边听着凯尔希不好听的招呼,一边脑子里被一个吻堵塞。

于是沉不住气的拿手拽了拽凯尔希的领口。

等被打断治疗的医生抬头时又十分具有技巧性的上前覆住嘴唇(如同一个杀手一般钳住了嘴唇)。

毫无技巧的停留表面,乖张的舌头伸出,粗浅的舔了舔对方的嘴唇。

显然可怜的医生没有反应过来,难得一见的愣住了。

我又扬起一个刚从整合运动那儿学来的歪嘴笑。

“我刚刚就一直想这么做了,抱歉啦,凯尔希。实在是非常想……唔”

话还没说完,凯尔希就带着些粗鲁的意味吻了上来,成熟大人简单的撬开了我的城池,两条小鱼尽享鱼水之欢。

“博士,是你先挑逗的,对吧。”

我平复了一会缺氧带来的不适。

“刚刚,很舒服,我很喜欢,能再来一次么。”也许无自觉也许就是为了让这把火烧起来。

看着医生翠绿的眼睛,甚至越发愉悦的言语大胆到。

“你知道的吧,我喜欢被掌握住的感觉。哈哈哈,令人兴奋。”

凯尔希反倒是越发冷静了,大致扫了一眼我,转身又在翻找什么。

等到凯尔希拿出绳子完美避开伤口绑在我身上,那就是后话了。

总之,那个夜晚,我搞爽了。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随缘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