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飞的鹤

鲸鲨(前)(博士视角)

“罗德岛这艘破船没有一个能看见星星的房间。”


在听到幽灵鲨的要求后,博士我认真思考了一圈,有些挫败的这么告诉她。


鲜少的清醒着的幽灵鲨也只是长长叹了一口气,拎着电锯回了病房。


但是,即使有那种房间,幽灵鲨也必须隔离在重症看护室,冷不丁哪天失控了,也好控制。


我揉了揉眉心,坐回了办公室的椅子上。


今天的药品开发仍然没有进展,也罗德岛确实需要莱茵生命的帮助……可那群疯子……


“博士……”


斯卡蒂敲响了门,我上前打开。


斯卡蒂也许是刚出任务回来,身上夹杂着些许海风混杂着血腥的味道,神情也有一些疲惫。


“也许您能给我个权力,让我带她去看一会星星,今晚……是个很好的星空……拜托了。”


“……好吧,你能确保她在你控制范围内运动。”


这也不是斯卡蒂发出这样的请求了,事实上,背着凯尔希我们已经这么偷偷干了好几次了。


深海猎人吗?


也是一对可怜人。


看着监控里斯卡蒂和幽灵鲨的“初次见面”,我不禁有些感慨。


是啦,我喜欢看女孩子在一起。我就是这么个屑刀客塔。又压榨干员,又喜欢搞cp。


评论

热度(16)